Tuesday, June 17, 2008

考试来了。。。

对!!没错考试了。就在下个礼拜。。我好怕哦。。才上课两个礼拜就要面临考试危机。。。好像都没进入状况呢。。。我曾经很渴望在英国的生活。。希望能自由自在在这里生活。。可是这几天我一直都问我自己这真的是我要的吗??一直盲目的追求未来的梦却忽略了那过程。。大家都以为我是想家所以才会这样。。可是并不是啊。。。但是还好有他所以现在的我才能勇敢的看着未来。。是他引导我未来的路。。谢了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那么快就要考试了, 加油哦!

Eunicess said...

考完试了哦。。。好轻松噢。。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