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毕业晚宴











俗语说:“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在这短短的三个月里我发生了很多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做梦都没梦到我能踏在英国的土地上。。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想在这里发展。。在这里我成长了。我知道人性的可怕,人性的邪恶。。也发现了善良,可爱的人其实很多。原来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没有和我想象中的那样恐怖。我越来越喜欢这里了。。也许这里有我留恋的人和事所以我才有这样的勇气继续留在这。

八月二十九日就是我的告别晚宴,那天大家都盛装打扮就为了让记忆里留下最美的痕迹。。时间过得好快,如果小叮当是我的好朋友哪有多好,那就可以和他借时光机回到美丽的过去。也可以借任意门回家看看我的妈妈。。呵呵(傻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