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刚刚看完了一篇很感人的故事,亲情永远比什么都重要。。

那个故事叫“勇敢的阿麽”。 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妈妈,说到勇敢她可以为了养活我们一家人比谁都还要勇敢。她可以放下他的尊严,牺牲他的一切就只是我们兄弟姐妹开心的长大。

我从小就是一个很小姐的女孩,妈妈什么都顺着我,我也是一个很挑食的人,一旦煮的不是我爱吃的菜我都不吃,但我妈都会踩着自行车去打包我爱吃的东西。我以前都不会为别人着想。

中学毕业后我就在吉隆坡读书,交了男友就很少回家看妈妈,只对他说我的功课很忙。出国读书也都是为了男朋友。直到在国外和他分手后我才发现原来家人才是永久的。 分手后我哭了三天三夜,真的一点都不夸张,等我冷静后,我打了电话回家,我妈问最近怎样阿?我又开始想哭了,只有硬着头皮说还不是一样。 那时我就对自己说活着是因为父母,而不是为了其他人。妈妈养育我这么大,当然不希望我为了一个男生就哭哭啼啼的。我告诉自己马上就要站起来。

我想我应该快快回去看看我的老妈子。。我真的很想她

1 comment:

Tony Ng 吳時輝 said...

您想创业?您满意现在的收入?您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
不需技术不需囤货不需推销一台电脑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琐碎时间就能经营完整教学学会即可上手
请别连了解的机会都放弃,了解对您绝无损失!
http://nsh168.blogspot.com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版主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