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Diana Cafe

原来在伦敦有一间“黛安娜”专属咖啡馆。。里头全都贴满了黛安娜的照片和有关她的一切。。这咖啡馆开于1989年,而老板和黛安娜是好友的关系,就在王妃过世的那一年,老板(阿都巴锡)疾首痛心地把王妃寄给他的书信,照片贴在咖啡馆的墙上。。就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会闻名而来为了缅怀黛安娜王妃。。其实,我觉得用这样的方法来记得一个人真的很不错。虽然,王妃已死去但却还活在大家的心里。最起码当大家想念王妃的时候还有一个这样的地方来怀念她的风采。。希望我能找个机会亲自到这个地方边喝杯香浓浓的咖啡边欣赏王妃的灿耀历史。。。。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我有机会到LONDON,一定要来这里参观,我蛮欣赏DIANA王妃的,只可惜她已经不在人间了...

Eunicess said...

嘻嘻。。一定要。。也许我们还有机会在那遇见哦。。

Unknown said...

我应该还要等很久才能去. 你到英国工作?

Eunicess said...

No lah, 30 Mei i will go there study lo..sorry for no typing chinese cos pc problem...if i really got chance go that cafe then i take photo for you la...